close

楔子:

我看着你搂着另一个女生,心里很难受。
你看见了我,马上放开了那女生。呆呆的望着我......
而那女生嘟起嘴唇,不悦的看着你。
你和那个女生经过我时,你还不时望我。
而你身旁的女孩看见了,故意扯你的衣角,
“今天你去我家吧!我煲你最喜欢喝的酸辣汤好吗?”
眼睛还不时往我这里看,妒忌的眼神好像是在警告我别再接近你。
你发现她的不悦,赶紧牵着她的手,
“好啊!别忘了我还要竹筒饭。”
你伸出你那修长的手指,轻轻捏女生的鼻子。
这画面,好像一把锋利的刀。狠狠刺入我的心。
你笑着牵着那女生,你的眼神出卖了你。
你眼神在告诉我,你是被逼的...
你眼角偷偷的流泪,但女生却没发现。
我好想递一张纸巾给你,但我不能。
因为答应过你,不能再关心你。
我流泪看着你们的背影,心一直在流血。


 

以前与你的日子,突然像一部电影。
呈现在我脑海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F_魔力小说组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