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铃。。。上课铃声响了。“我们回课室吧!上课了。”,CHRISTINE吃完了开心地说。“哦,好吧!走吧!”,ANGEL这才反应过来回答道。说真的,下课的一个半小时的时间,ANGEL根本就没有好好的享受学院食堂的食物。她,也只买了一个巧克力面包。就只有CHRISTINE在她的面前津津有味地吃着她的“美食”,同时也露出满意的表情。而在这漫长的下课时间,她在脑海里想着的人就是她那从没见过的陌生男子。

在一年六班外的走廊外,也渐渐地传来一阵阵的脚步声。没错,那就代表级任老师---林老师即将进入我们的课室。

起立,敬礼。老师你好。我想这根本就是在学校里的重要台词吧!但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老师进入教室后,后面也跟了一位男子。他,不就是刚才撞到我的那一位陌生男子吗?“PRINCE,来做一个详细的自我介绍吧!让同学们更进一步地了解你。”,林老师对那位叫PRINCE的男子说。

"大家好,我的本名是元皇志。大家都叫我PRINCE。我的生日是1月1日,所以是魔蝎座。血型A型,身高182,体重60公斤。其他的详细资料我就不多说了。反正我们以后相处后自然就会知道了。请大家多多指教。谢谢",PRINCE有礼貌地说。"好,大家给PRINCE一个鼓励的掌声,也欢迎他加入我们一年六班的大家庭。",林老师说。全班顿时陷入掌声的魔力声音之中。“PRINCE,你就做在TIFFANY的旁边吧!”,林老师吩咐。“好,谢谢。”

“哇,他好帅哦!如果他是我男友就好了。”"对啊,1月1日生日耶。如果他是我男友的话,1月1日和他一起庆祝生日的话,一定浪漫到爆。""人家是PRINCE,王子耶。怎么可能不帅。"。。。。。。真是够了,真是一大堆花痴。奇怪,我为什么有一丝丝嫉妒的感觉。。。不可能,我ANGEL根本就不会被人撞一下就爱上人家啊!别傻了。我们根本就是不同世界的人。

铃。。。就这样想一想一节课就这样过去了。“嗨,你好。”,PRINCE不知何时站在我的面前。“哦,嗨。找我有事吗?”,我冷漠地说。我会这么冷漠是因为不想和他沾上任何关系,以免被那一群花痴盯上。“刚才在食堂门口撞到你,真不好意思,再次和你说声对不起。”,PRINCE有礼貌地说。没想到他还满有风度的嘛!我有一点心软,没有要在他面前再次表演冷漠的剧情。

“我。。。”我刚开口,花痴们就一窝蜂地'飞'到PRINCE的面前。我的话也顺其自然地都吞进肚子里了。“喂。。。TESTING123”,CHRSTINE在我耳边大声地说。五秒钟后。"喂,干嘛这么大声啊!”,我大声的说。“哈哈。。。”,CHRISTINE竟然大笑。“笑什么啦!”,我脸红起来。“小姐,你的反应未免也太慢了吧。五秒钟后才有反应,哈哈!”,CHRISTINE依旧大笑。我是怎么了,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一见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F_魔力小说组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