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时候,最爱听音乐盒的叮叮声,真的非常的好动听,认识他也是在小时候认识,爱上音乐盒的歌声也是因为他,好爱好爱他,可是一场战争夺走了他的生命,因此也离开了我和他的恋爱世界三年了,始终还是忘不了他,如果时间能重回,我会阻止他参与战争,不然现在我们还是会在一起的

 

      看着房间里的音乐盒,心里真的好痛苦,还是放开不了这种伤痛,音乐盒是心型,巧克力色,旁边还刻上了他的名字『艾因·弗罗斯』,这是他送的第一份礼物也就是最后一份礼物好想真的好想听到他的声音想着想着,眼泪掉到嘴唇旁去,….闭上眼睛慢慢的清静下来突然听见家门外的按铃声,关上房门后,便走下楼梯,打开了门,真的不敢相信眼前的人不管上下整个人都看起来都像他,我好开心,真的好开心。然后情不自禁抱紧了他,放生地大哭起来然后一直呼叫他名字,难道我发梦了吗?他其实还没死吗?怎么办,我现在真的好开心!就在我兴奋的这时刻,他的双手轻轻地推开我身子,一脸伤心的样子,眼睛里有泪无掉然后用着温柔的嗓子对着我说“露西雅我是雷欧雷欧·弗罗斯,艾因的兄胞胎弟弟。”停顿下来我退避三舍,脸上还有泪水,摇着头否认便大声的叫“骗人你是骗我的吧?艾因”整个人倒坐在地上,无奈又无力地不敢相信,明明就像艾因,为什么说自己是雷欧呢?我知道艾因曾经告诉我他有跟他很像的双胞胎弟弟雷欧,性格却不相同。可是眼前我看见的人简直就是艾因啊?温柔的眼神,冷酷的站立姿势,声音也很像艾因啊为什么为什么无力地思考,没发觉他靠近了过来,抱着我好紧好紧,我吓到了一下“哥哥离开你那么久了,你就为什么还忘不了他?露西雅,清醒吧?求求你再这样下去是不行的!露西雅!”他的泪水滴在我衣肩上,我知道他在哭,我不想说话我现在全身无力只好让他抱着我“露西雅哥哥虽然不再了,但是还有我啊….我会照顾你的”不行要我忘掉艾因这绝对不行留下眼泪吃力地说“除了艾因,我谁都不要你走吧”他慢慢放下手,然后双手摸着我的脸,他的眼神看进我眼里,看出来他眼神真的很认真地看着我,可是我就是没什么感觉,就好像尸体一样有气无力“露西雅我喜欢你,不过我不会勉强你爱我我会等,不管你会不会接受我,不管你愿不愿意忘掉哥哥我会等你接受我,我也会努力的帮你忘掉哥哥露西雅”我还是面无表情,也没什么认真地听他说什么慢慢地闭上了眼睛,听不见任何声音,进入了黑暗的梦境。

 

       “露西雅,忘了我吧”咦?这不是艾因的声音吗?艾因艾因你在哪里?艾因!眼睛惊地开着,手按着悲痛的胸口,叹气起来,人家说如果叹气的话会把幸福吹走。幸福吗?幸福早已经不在我的世界里了现在就只有痛苦,就只有痛苦在我世界里逗留。下床,穿拖鞋,正准备刷牙洗脸换衣,因为今天有上课呢心情不好也得上课走进厕所,经过了书桌,看着音乐盒呆着了一下然后慢慢地闪开,如果再看下去就只会带来悲痛。换上校服后便走下楼梯。嗯?厨房突然有一股的香喷喷的味道有人吗?会是谁呢?伊丽莎吗?走进厨房第一眼,开心的开口叫“艾因!”他翻过来用着阳光的笑容“露西雅,你醒来了?啊!我帮你做了早餐,你先去饭桌坐好吧,待会带过去一起吃。不他不是艾因艾因会用冷酷又温柔的低语气跟我说话,他不会像这个白痴笑的像小孩一样“雷欧?你怎么会在这?”他思考了一下然后露出像个白痴的灿烂笑容“昨晚是你答应我留下来的说~”啥咪?我有说过吗?几时的事情我怎么不知道。雷欧看见我脸上挂着许多的疑问“那是你快睡着的时候说的,不管你记不记得,答应了我以后要照顾你就一定要遵守诺言不能反悔!”天啊都怪我累了!这小子还真是卑鄙!算了,不管他就好了,当他是透明的就可以了!不管他对我怎么样,我绝对不会喜欢艾因以外的人。烦死人了!“你能不能不要再跟着我”啊啊啊啊啊!不行了,雷欧这家伙人家去学校都要跟着?还摆出没事的表情“怎么不可以啊?”啊!还说【怎么不可以】“当然不行!我现在要去学校吔!”真想杀了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笑?笑什么啊?“我是跟你同校而且又同班的啊~都两年的同班同学你居然没发现我的存在呢”雷欧露出失望的表情,但还正在逞强地笑白痴就是白痴。等等刚刚他说跟过我同校?同班?我没发觉到他呢也许那时候我一直跟着艾因嗯?咦?我怎么了!为什么要感到失望?啊啊啊啊!“露西雅~~!”这撒娇的声音很明显是伊丽莎。他还是如往常那样可爱动人再加上白飘飘的校服长裙的设定,真是配合他呢。“伊丽莎,早安久等了吗?”看着这样可爱的他真是开心极了。“不会啊~我刚刚来的!哦?雷欧也在啊?”看见雷欧跟上来的伊丽莎的疑问。“哟!”雷欧也不算很有礼貌的问候。这家伙真是气死我了!“伊丽莎,我们走吧无视掉那个白痴好了。”勾搭起伊丽莎的手走然后放大脚步离开那。到了教师坐到椅子上,伊丽莎便走向我满脸疑问“露西雅我说,你几时跟雷欧做朋友的?之前艾因在的时候,都常常无视他,而且每次用很妒嫉的眼神看着你们谈恋爱呢。怎么会变成这样?”伊丽莎不敢相信的问,其实我也是不敢相信不过我没说过想要跟他做朋友的说。“谁会和那家伙做朋友啊!其实事情是这样的……”我告诉伊丽莎一切所发生过的事情。伊丽莎一脸感动“啊~看得出来,其实雷欧还真喜欢你的嘛~~嘻嘻。”天啊,伊丽莎你还真不了解我啊为什么要帮那家伙啊?还一脸可爱的笑。本想把这些话说出来,突然雷欧不知从哪里出现“呵呵我本来都喜欢露西雅的嘛~”真是欠扁的家伙!“雷欧你少来了,我的露西雅心中只有你哥哥艾因而已啦!”伊丽莎双手抱着我肩便生气地说。啊~~我的伊丽莎真是了解我啊~“是吗?”雷欧一脸快哭出来的样子然后又继续说“别忘了昨晚我告诉过你的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情我都会等着你。”我顿时僵硬起来,伊丽莎好像还是不太了解发生什么事也没继续的说。没关系的,过了几天他就没耐性地等下去到时雷欧会放弃的因为我真的忘不了艾因,我现在真的好爱好爱他。上课时间我无法专心地上课,心情还是无法收拾那些伤痛,失去艾因就等于失去了世界。要我再次爱上其他人真是无法做到【忘掉我吧】喝嗯为什么在梦里听见艾因叫我忘了他呢?可是艾因就算你要我忘掉你也没用的,我还是会一直都在挂念你的,除非除非,你有特别的理由要对你放手这种事我办不到你送我的音乐盒我都还在放着,我心痛也是因为我喜欢你。我们曾经答应过不该离开彼此的可是先离开的人是你,不遵守诺言也是你啊艾因。“露西雅露西雅….露西雅·帕克?”老师看见我脸上挂着忧愁走向我,摇动我的肩旁然后叫了2声我的名字可却我没反应老师再叫我第3声的时候,我这时候才清醒回来,然后看着老师。老师脸色看起来显然地担心我“你哪里不舒服吗?要不要到保健去休息?”我回老师一个苦笑然后摇头表示我不想去。“那如果你不舒服的话就必须告诉老师知道吗?我只点点头,然后老师就继续教课。其实我在这学校里,成绩良好又很受老师欢迎的一位精英学生。至于艾因呢,他和雷欧那家伙同样只不过是普通学生没什么特别,伊丽莎就是我班里最可爱也是男生最喜欢类型的女生。说来说去这些并不重要

 

       放学铃声响了,大大数数的学生们都快乐的离开学校,剩下班里只有我和雷欧2人在做放课后的值日。教室里一片死闷,我和雷欧都没说什么话。突然雷欧打开窗帘,夕阳照亮了雷欧的脸,这个时候我不能不承认他的样子真的100%完全都像艾因。这时候我也停顿了一下打扫工作,深深地陶醉看着雷欧。现在的我把真正的雷欧看成艾因,我掉下了眼泪然后喃喃自语的呼唤艾因的名字。他慢慢地用着悲情的眼神走过来,我并没有退缩,因为我现在的心里看到的只有艾因的中影。“为什么你还是放不下哥哥呢?为什么你还是在呼唤他的名字呢?为什么你就忘不了他呢?为什么你就不能够爱我呢?为什么你要这么的痛苦去想哥哥呢?为什么你还要为了他而伤心地哭呢?告诉我为什么好吗?露西雅?”他抱着我问了很多为什么的问题,这时我才发觉到他不是艾因,可他是雷欧。“我放不下艾因,我呼唤他的名字,我忘不了他,我伤心的哭,都是因为我心里还有他,我还爱着她。我并没有痛苦的挂念他。我不能爱你是因为在我心里的位子还没失去艾因,要我爱上他以外的男人那是不肯能的事情。你明白吗?”我冷冷地向他解释然后慢慢地轻推开他。“不要….我想抱你….好吗….?”雷欧声音有点颤抖,身体也抖的很厉害。我不想说不,也让他抱我,但我没回抱他其实我也明白爱一个人的感觉。我说我没痛苦的挂念他,是骗他的。其实我越想念艾因,我就会感到非常的心里痛苦。“汩汩汩汩汩….”嗯?啊咧?啊咧?这家伙居然睡着了!!!这家伙,等他醒来后再跟他算账!额啊!终于到家了!打开了门,就把雷欧丢到沙发去,可是事情没想到会发生到这样。在我丢下雷欧身子在沙发的时候,我好像不小心踏到东西便不小心倒在雷欧身体上,最没想到的是我的唇….我的唇居然碰到雷欧的唇!天啊!我起身但没下去,因为脚软了。我捂着嘴巴看着雷欧,雷欧当时也因为我身体重量压到他也吓到打开了眼睛。我和他顿时红了双颊,我不懂要怎么办,我想下去沙发但是较软,整个人僵硬起来动弹不了。这时候雷欧慢慢的伸出双手,然后慢慢把我的脸拉近他的脸,他的心正在碰碰大跳就连我也是,他慢慢地闭上眼睛,然后把嘴唇靠近我嘴唇上,但是在这时刻我突然清醒过来发觉雷欧先要吻我,我赶快用力地推开他,然后倒在地上。“你你这笨蛋!呜嗯”站了起来留着眼泪快步跑上楼梯想要进房间,可是雷欧追了上来拉着我的手“为什么你要逃避?”那认真的眼神我最讨厌了!“放开我!”我用力甩开了雷欧的手快步跑到房里去,关上然后锁上门。“砰砰砰!”雷欧一直敲着门叫着我打开。我盖上了耳朵,我不想听,边盖着耳朵边哭着。“刚刚的事情真的很抱歉对不起。”听到雷欧的歉意我大喊着“我才不管!总之以后你不用再管我了!你你这卑鄙小人!”我恨死他了!趁机想吻我!这是不可能的,还说什么想保护我,我看想吃掉我才对的吧!亏我好心让他住下来!“我办不到….”雷欧声音有点低嗓,我能感觉到他在低着头说话。“你你办不到什么?呜嗯”我的声音有点啃到的说。“要我不管你我办不到!我说过我会保护你的,我要你慢慢来爱上我,忘掉哥哥”一声扑通和啃嗯声就知道雷欧倒坐在地上哭着。为什么,他就是要爱我呢?为什么要这样为什么?难道他还听不懂我是不会喜欢艾因以外的男人吗?“我知道你心里还是放不下哥哥不过,我还是同样一句话‘我会等着你’。”求求你不要再说了好吗?我不想再继续听下去了!真的我慢慢的走向床然后扑上去睡着了……

 

         今天是学校放假,没去上课。我就赖在床上睡着猪觉,太阳已经照到脸上了,可是本来我想继续睡觉可是太阳的光照到我眼睛,真的好刺眼。“露西雅,有找你的电话!是从医院打来的”雷欧从楼下喊了上来。从医院打来的?会是谁?我打开了门,走下了楼梯然后接听那个电话。咦是从医院打来伊丽莎从楼梯摔下来….头部撞到….现在还在急救中…. 不会吧?伊丽莎….进了医院….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再度失去我心爱的人。死神求求你不要带走我最重要的好朋友…..伊丽莎….我丢下电话然后大声地叫喊大哭,雷欧见我这样上前抱着我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我告诉他伊丽莎发生的事件,他说要带我去医院看看,可是我不想去!我真的不想去!我不要看着伊丽莎离开我的场景。“我不要去….呜嗯!我不要看着伊丽莎离开我的场景我好害怕,真的好害怕!我不想失去我第二个重要的人了!我不要!呜啊啊啊!”我越哭越狠。雷欧也跟着心痛起来然后安慰我“露西雅,不要这样,不管你要不要去看,你还是必定要去看他,就在死神还没接送她的时候!也许他有话要告诉你。如果你不去听,你怎么会知道他要告诉你什么最后一句话?我陪你去好吗?”听到雷欧这样说心情有点放心和安心起来然后跟着他去医院。“请问哪个谁是伊丽莎·古雷丝的朋友?”突然有个穿着白袍的医生从伊丽莎的病房出来。“我们都是!”我紧张的说,也帮了雷欧说因为我要他陪我,我害怕自己一个人看到伊丽莎离开我。“好吧他还剩下几个小时的时间,请你们好好的珍惜。”说完医生离开了我们那,然后雷欧拉着我的手快步走进伊丽莎的病房里去。一进门,看着伊丽莎娇小的脸蛋看过来,白白的就好像小雪般那样白,无血丝。“嘻露西雅….你终于来了啊?我还以为死神接走我后你才来呢”伊丽莎很吃力地开个玩笑地说。“傻瓜!这种时候你还有心情开玩笑,真是服了你。”我留着泪水哭,情不知情地大哭起来。伊丽莎伸手抹走我脸颊上的泪水,可却他还笑着,不管怎么样他还是一样可爱。“露西雅,你别哭….。露西雅你愿意听我心事吗?”伊丽莎笑着说,然后我就便点点了头答应伊丽莎的请求。“露西雅其实你一直活在痛苦的世界中对吧?先别回我,其实你并不需要这样做的。你能够放弃艾因,因为艾因已经成为你的时效恋人了,你因该要继续找新的恋情,并不是勉强自己,其实那天我说雷欧不是你的而是属于你是假的,因为我害怕你想回以前伤心的事情所以才那样说的。雷欧喜欢你,你应该试着去接受他,不要太过任性,这样你才会幸福啊。我也相信艾因也不想要你这样吧?一直都在痛苦地挂念他,其实他不想要你这样的你知道吗?不过如果你恋爱了,你也不一定要忘掉艾因,你可以把艾因和你恋人的份儿一起快乐的活下去的我是你的好朋友,我是了解你的我说完了,希望你能够听完后好好地思考,好了我的时间也快到了,死神也要来接我了”不要!伊丽莎!我不要!我拼命的猛力摇头!“伊丽莎!我不要!不要走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呜呜!”伊丽莎闭上眼睛然后轻声地说“不要忘了我的话,幸福去吧…..”最后一句说完,伊丽莎就已经被死神接走了,他真的离开我了….我最爱的朋友…...。“伊丽莎…..。”雷欧走过来抱了我,我便回抱他更加的紧,我哭的好难过,真的好难过。“哭吧你就尽情地哭吧,这样会比舒服的。”雷欧摸摸着我的头安慰我。“艾因,伊丽莎都走了他们都走了呜嗯….”我自言自语的说。“你还有我,露西雅….你还有我呢….”雷欧很努力地让自己的存在感高,可却我还是无视他那句话。

 

       不要忘了我的话,幸福去吧…..】伊丽莎为什么……?要我寻找幸福你要我去哪里找啊?【我会等着你】额….不行!绝对不行!我不可能会喜欢他的!不可能!这不可能的….不可能的…..为什么为什么呜呜呜…..“露西雅,今天要去逛街吗?陪我买东西一下好吗?”雷欧突然开门看到我哭着上前关心地问我“露西雅,怎么哭了?”我擦一擦眼泪然后说“我没事,走吧,反正我想出去走走散散心。”我勉强地露出了笑容。“嘻嘻嘻嘻….”这家伙从出门到现在都一直在笑,是不是发高烧了“你在笑什么?变态!”雷欧嘻嘻声地说“这是第一次和你约会呢。”约会?天,你这家伙夜未眠自恋成这个样子啊!真是恶心死了!“你少臭美啦!谁和你约会啊!”雷欧用很奸的眼神看着我,真是令我不舒服的家伙!不过跟着他谈天,心情会比较舒适点呢….。想着想着,我居然没发觉自己走到大路中间,突然有一辆罗里车差点撞过来的时候,我害怕的脚软起来,走不动,可是我却感觉到好像有东西推我那样,害得我跌在地上。“伊——扑——碰!”啊!好像有东西被撞倒。雷….雷欧!我跑上前,直接跪在地上抱上雷欧的头“你没事太好了”雷欧很吃力地说。他头上流了好多血,我好害怕。“救护车!你们快帮我打给救护车!不要固着看啊!快啊!”听到我这么大叫围观的有几个人帮忙打给救护车。“雷欧你忍着,救护车快到了。”我留下眼泪,这时候心情非常的乱,就好像好多话想对他说。“我现在跟你再次告白也不迟吧?”雷欧忍者力气的说。我没说什么,只是忍者泪水然后遥遥着头。“我爱你,从我第一天在幼儿班的时候便已经深深的爱上你了。也在哥哥还没认识你之前已经认识你了。你还记得哥哥给你的音乐盒吗?”音乐盒?这关音乐盒有什么东西? 我没说什么只是点点着头。“其实那是我送给你的,我本来想把它丢掉,可是哥哥却阻止了我他其实早已知道自己的生命运气了。在他领走之前他告诉过我,要把你的一切交托给我来管理,让你的爱也分享给我。”原来原来艾因已经早有准备好的。“我爱你。”雷欧闭上了双眼,救护车就刚刚好来了。我现在知道我爱的人是谁了雷欧我也爱你。我低下头吻上了雷欧,虽然离开了我,不过我还想在他断气之前告诉他,我爱他,然后献上他最后一个吻。

 

 

几年后………

         有个女孩拿着音乐盒站在坟墓面前说了一些话“妈妈,伊丽莎阿姨,艾因叔叔,雷欧叔叔,艾薇来看你们了。最近还好吗?我写了关于到你们的故事呢。为了纪念你们每个人的恋爱与友情,我写了这一世的故事,因为以后的接下来的世纪你们也会再度重逢呢。到时你们恋爱也可能要加强努力了。雷欧叔叔希望你能和妈妈继续下去在一起。艾因你是个很好的恋人,伊丽莎阿姨谢谢你解开了妈妈的冰心。所以再见了。以后不会再见你们了,因为每个人都会从新活过来即将有新生活。”·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F_魔力小说组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