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也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城堡那该有多好。。。〕

"ANGEL,你到底有没有认真听课?,以后如果你再发呆的话,老师一定赶你出课室。清楚了吗?”,林老师大喊。

"是,老师。”,ANGEL这才从她梦寐以求的白日梦醒来。全班同学向她望去,也有一些同学在偷笑。她真想躲进桌子底下,不敢正视他们。

大家好,我叫ANGEL。是一个一直想要活在梦幻之中的19岁少女。从小到大我至少有百分之八十的上课时间都在发呆。所以同学们都叫我 '发呆公主'。没错,我是梦幻学院一年级的校花。只可惜我对这些称呼或追求者都不感兴趣。

(铃。。。〕下课铃声响起。虽然已经是学院生了,可是他们一听到下课铃声响起,就一窝蜂地冲向食堂。“天啊!我们是贵族学院耶。怎么学生都不能好好地去食堂吗?还要像小学生一样冲去食堂”,ANGEL和她从小就一起长大的好朋友--CHRISTINE说。“哎呀,别理他们啦。我有时也觉得奇怪,下课时间有这么长的时间,干嘛还要用来跑的啊!更何况学院的食堂这么大,也不怕买不到食物啊。”,CHRISTINE接着说。“对啊,对啊。”,ANGEL猛点头赞成。终于有人赞同我的说法了。

"啊,终于到达我们的目的地了。”,CHRISTINE高兴的说。只可惜我们才刚站在食堂门口就看到一个非常壮观的画面,我想这样的画面除了我们的食堂以外,就只有昆虫频道才能看得见。学生们就像蚂蚁搬家一样,到处走动。正当我和CHRISTINE踏进食堂的哪一刹那,我的肩膀重重地被人撞了一下。

“哎哟。” “对不起,你没事吧!”,一个我从没见过的男生对我说。“啊,没......没事。",我真不懂为何我会突然心跳加速。他再次和我说了一声对不起后,就微笑走了。“喂,看男生看傻啦。”,CHRISTINE突然在我耳边用她那尖锐的声音叫道。“哎哟,别那么大声啦。耳膜都快被你的声音震爆了。”,我没好气的说。“好啦,对不起咯,大小姐。我们可以进入食堂了吧,我快要饿扁了。”,CHRISTINE撒娇地说。“好啦,走吧!”,我看到她那撒娇的表情笑着说。就这样,我们进入了食堂的大门,前往食物的康庄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F_魔力小说组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